11月招商动态


1、11月10日上午,商务局工作人员接待北京石大瑞佳有限公司党总一行三人,就纳米驱油剂项目进行洽谈,并实地查看唐山菲史特化工有限公司厂房,促进双方合作!

2、根据省商务厅、市商务局和曹妃甸区商务局相关文件精神,南堡开发区商务局委派李树新等四位同志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进博会期间与会同志对当今世界新技术、新产品和新的服务贸易方式进行了近距离接触,对与我区产业相关的参展商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洽谈。此次会议设六大展区,参展商多达674家,涉及:食品及农产品、汽车、技术装备、消费品、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服务贸易。活动期间,我局参会人员严格按照省市有关新冠病毒防疫工作的具体精神执行。

3、1116日下午,唐山凯玛科技有限公司王总、杨总来我区就贸易项目进行洽谈,招商局李震局长就南堡开发区贸易企业优惠政策及相关业务进行了讲解,对方表示下一步将在我区注册贸易公司,主要经营化工产品,预计年贸易额1.5亿元、税金200万元。

4、1117日上午,商务局一行四人考察江宁滨江开发区,并与科技招商局就园区产业规划,项目招商等相关问题进行座谈交流。下午实地考察园区重点项目中兴通讯和LG化学。本次考察收获颇丰,不但对外宣传了南堡,增长了见闻,还对我区发展相关产业提供借鉴。

5、1118日下午,商务局一行四人会同曹妃甸驻浙江招商组李立军拜访了嘉善经济技术开发区,与管委会相关领导就招商引资、产业转型升级、产业错位发展招商资源共享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