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堡开发区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暨南堡追风跑团线上20天长跑活动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6月1日起,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区工会联合会成功举办了庆祝建党百年暨南堡追风跑团第三届线上20天长跑活动。
       29日的总结会上党工委副书记刘臣出席并讲话,他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南堡长跑爱好者们用线上奔跑100公里的形式,致敬百折不挠的中国共产党,共同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切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之情。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风华正茂,领跑百年,红心向党,不忘初心”为主题,选手们通过自愿报名的方式参加,采取线上线下互动的形式,每名参赛选手都在20天的时间里完成了100公里的长跑。
       在活动总结现场,跑友们一起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高昂激越,气质磅礴,表达了红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并集体慢跑一公里,放声高呼“风华正茂、领跑百年、红心向党、不忘初心”“热烈庆祝、建党百年、追风跑团、勇往直前”“南堡加油”等口号,振奋人心,发人奋进。
       近年来,我区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调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落实“健康中国”战略,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活跃了全区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干部职工的活力,凝聚了职工的思想和合力,为南堡开发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