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 三友社区党总支联合三友集团退管办举办重阳节文体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老年群体的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健康的文体活动氛围,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14日,三友社区党总支联合三友集团退管办举办以“老有所为 老有所乐”为主题的重阳节文体活动,社区百余位老人积极报名参加。
       此次活动包括扑克、象棋、乒乓球、台球、门球等项目。比赛现场,参赛选手怀着激动的心情积极投入比赛,个个老当益壮、精神矍铄,既赛出了风格水平,又展现了他们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这次文体活动是我区深入贯彻“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次体现,既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年人在比赛当中体验到了文体活动的乐趣,又丰富了社区老年群体的晚年生活,对提高他们的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真正实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