缐立峰开展节前慰问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环保、疫情防控工作


       1月21日下午,曹妃甸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缐立峰开展节前慰问并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环保、疫情防控工作,管委会二级调研员张万增,副调研员赵明君,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云祥陪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缐立峰一行先后到滨海镇东南街村老党员和东北街村困难党员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经济收入和生活开支等情况,了解他们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他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镇、村干部要多关心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消防大队,缐立峰详细了解了队伍建设以及消防指战员的训练、工作、生活情况,并送去慰问品,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缐立峰表示,一直以来,广大消防指战员以实际行动守护了南堡平安和谐,为南堡经济建设、应急处突、消防安全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的一年希望消防大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护航地方发展。政府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消防工作,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努力为广大消防指战员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携手开创南堡发展新篇章。
       在热力公司,缐立峰详细了解了供热安全生产、价格收费、供热方式、机构运营等情况,并向公司全体员工送上慰问品,他强调,春节临近,供热工作关系到居民冷暖,希望热力公司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抓好春节期间集中供热安全生产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缐立峰一行还到松原百孚化工(唐山)有限公司和唐山龙泉化学助剂有限公司检查走访,详细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环保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要求,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做到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要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加大环保投入。同时,有关职能部门也要建立联动机制,加大日常管控力度,认真跟踪督导企业落实整改,确保企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措施落到实处,共同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在西苑社区居委会,缐立峰详细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居委会班子人员架构、小区基本情况 以及近期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基层干部多年来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社区工作者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表示,疫情当前,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发挥重要作用,结合小区实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确保全区人民平安欢乐过大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