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 新闻资讯
  • 全部
  • 产品管理
  • 介绍内容
  • 企业网点
  • 常见问题
  • 企业视频
  • 企业图册

道路封闭通告


南堡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道路封控的通告

 

按照上级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南堡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决定对进入开发区的部分道路进行封控,现通告如下。

一、封控路段

南堡经济开发区目前在世纪路(壳牌加油站北侧)设置了唯一入口,其他道路出入口全部硬隔离封控。

二、有关要求

除医疗救护车、消防救援车、军警车辆等特种车辆,以及持有相关部门核发通行证的疫情防控、民生供保、应急物资运输等车辆外,其他车辆原则上禁止通行。遇特殊情况需外出的,可向所在村、居或行业主管部门申请办理《唐山市疫情防控车辆通行证》,并经核验行程码、健康码及有效核酸检测证明,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才能允许通行。对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按规定劝返。

希望广大群众支持理解配合防疫工作开展,对违反封控管理规定的,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请广大群众无特殊情况不要外出,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表示歉意;对你们的理解、支持与配合,我们表示衷心感谢!

后附道路出入口示意图。特此通告!

南堡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