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归燕赵 再创辉煌 我区举行2022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9月16日上午,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三楼会议室举办“荣归燕赵 再创辉煌”2022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
       仪式上,工作人员热情迎接返乡报到的退役士兵,现场为他们佩戴绶带,并对光荣退役的士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中心领导对退伍返乡的士兵们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殷切希望,表示退伍只是战场的转移,而不是战斗的结束,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重整行装,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投入到以后的工作生活当中去。
       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还现场指导返乡退役士兵报到登记,宣传创业扶持、技能培训、社保接续等服务政策,协助做好返乡退役军人落户、党组织关系转接、社保关系转移等手续以及后续信息采集、光荣牌发放等工作。同时还组建了退役军人微信群,利用微信群宣传退役军人相关政策,开展求职意向调研,发布企业招聘信息等,以便更好地开展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等后期服务保障工作。
       下一步,南堡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退役士兵优惠优待政策宣传、适应性培训、就业创业专场招聘等后续服务,多举措帮助他们尽快适应社会,早日实现就业创业,切实把服务退役军人的工作落实落细落地,助力他们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折的关键一步,为保障退役士兵的各项权益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