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各单位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我区各单位组织干部职工通过有线电视和网络直播等形式积极收听收看大会现场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走过的历程,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成果,并指出,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发展为广大发展中国家走向现代化提供了成功经验、展现了光明前景,是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强大力量,是中华民族对人类文明进步作出的重大贡献。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改革开放是党和人民大踏步赶上时代的重要法宝,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也是决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习近平总书记饱含真情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大会结束后,我区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