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堡开发区6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18.65亿元


  6月5日上午,南堡开发区招商入区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南堡开发区管委会举行。区委常委、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铁民、曹妃甸区副区长崔敬学出席活动。

 

 

 

 

 

  集中签约仪式现场共签约项目6个,协议总投资18.65亿元。其中物流产业项目2个,分别是投资6亿元的三友智慧物流园区项目、投资5.5亿元的新能源物流平台项目;资源再利用项目1个,总投资2.8亿元的年产5万吨改性树脂及塑料部件注塑项目;精细化工项目1个,投资2亿元的高性能建筑新材料产业基地项目;服务业项目2个,分别是投资1.8亿元的音乐产业园项目、投资5500万元的中芯标准科技总部基地项目。

  此次项目的签约落地,对推动南堡经济开发区产业结构调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其中音乐产业园项目和中芯标准科技总部基地项目,增补了我区服务产业总部经济的空白,更提升了我区新型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