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文体广电局召开“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专题民主生活会


  10月26日下午,教育文体广电局召开“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专题民主生活会。管委会副调研员赵明君出席,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列席。

  会上,教育文体广电局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对照履职标准,联系思想实际、岗位职责和工作经历,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查找了存在差距和不足,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同志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一针见血,互相批评真刀真枪、坦诚相见。

  赵明君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组织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民主氛围浓厚、目标积极可行,符合党工委、管委会的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

  赵明君要求,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高标准干出新业绩。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进一步搞好班子团结;要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要坚持正确的政绩观,创造性地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开南堡发区文教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