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重点项目观摩团对我区重点项目进行观摩


  10月14日上午,曹妃甸区四大班子领导和重点项目观摩测评活动与会人员来我区观摩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先后实地观摩了航天万源南堡风电场100MW工程和三友集团研发基地项目现场。

 

 

  航天万源南堡风电场100MW工程位于南堡开发区三排干沿线约30平方公里区域内,进行风电场的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8.77亿元,占地面积约46亩,装机总容量为100MW,拟安装46台风力发电机组,其中2MW风力发电机组38台,3MW风力发电机组8台,建设一座110kV升压站。目前正在进行升压站综合楼主体施工,风机机位及施工平台平整已完成32个,打桩完成2个。

 

 

  三友集团研发基地项目总投资1.4亿元,投用后,可以极大地提升企业研发力量,整合企业人力资源,推动企业的技术进步。目前桩基、场地填垫施工,大楼主体基础施工均已完成。

  活动中,区四大班子领导和与会人员对曹妃甸区13个园区26个项目进行了实地观摩测评。最终,我区在观摩测评活动中获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