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中国梦·赶考行”主题宣讲报告会


  9月26日,我区举办“中国梦·赶考行”主题宣讲报告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孙梦成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区直各单位、滨海镇、街道办副科级以上干部,市直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聆听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孙梦成同志从历史背景、实现路径角度,以生动实例诠释了“中国梦·赶考行”的科学内涵,结合曹妃甸区的实际,阐述了曹妃甸区“中国梦·赶考行”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意义。整个报告高屋建瓴,内容丰富,条理清楚,深入浅出,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和操作性。对于广大干部职工全面领会“中国梦·赶考行”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工作,在新的起点上推动南堡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报告会由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叶永盛主持,他号召全区各级干部要在深刻领会“中国梦·赶考行”精神实质的基础上,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将“中国梦·赶考行”的精神,转变为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特别是要围绕“打造海洋化工循环产业基地、建设曹妃甸西部卫星城”的工作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努力为曹妃甸打造全省第一经济增长极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