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堡经济开发区 “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18日,南堡经济开发区“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决赛在管委会五楼第八会议室举行。管委会副调研员张万增、党政办公室主任韩彬出席大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竞赛活动共有来自全区18家单位近60名选手参与初赛选拔,最终评选出9支代表队共27名选手进行决赛。

  决赛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3个环节。比赛中,各参赛队员才思敏捷,沉着应对,对答如流。整个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台下热烈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南堡地税分局代表队以290分的高分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人社局、教育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三等奖由污水处理厂、南堡开发区医院、街道办代表队获得。行政审批局、财政局、社管局代表队获得了优胜奖。

 

 

  各参赛队伍纷纷表示,今后将以十九大精神指引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为加快推动南堡经济开发区实现“全省进位、全市争先、五年倍增”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