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立群同志到区内重点危化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南堡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立群同志在唐山天赫钛业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

 

 

董立群同志在唐山三孚硅业有限公司

 

 

唐山三孚硅业有限公司中央控制室

 

 

董立群同志在三友集团有机硅

  8月30日下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董立群同志到三友集团有机硅、唐山天赫钛业、三孚硅业等区内重点危化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工作。管委会分管领导及安环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董立群同志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乃至整个开发区的生命线,关系到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不得有半点马虎大意,不能出任何纰漏。特别是,危化企业要高度重视,把安全生产工作当作头等大事来抓,坚持常抓不懈。对做好危化安全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加强制度管理,强化责任落实,千方百计地把各项安全生产制度落到实处;二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和业务培训,提高全体员工的认识程度和业务能力;三要加强应急预案演练,提高员工面对突发事故的应急能力;四要加强安全生产资金投入,夯实危化企业安全生产基础设施建设;五要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危化企业要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查找不足、总结经验、完善措施,要将排查工作经常化、细致化、规范化,通过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