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送喜报


      11月15日,我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希望路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到曹泽汉家中,为其家属送去立功受奖的喜报和慰问金,并转达了党工委、管委会的关怀和问候。
      曹泽汉同志为现役军人,在“建国70周年”庆典重大任务中,作为三军仪仗队成员,荣立“二等功”。
      慰问组向曹泽汉家属送去所属部队立功受奖的喜报和政府为立功受奖军人派发的专属慰问金,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曹泽汉在部队的情况和家属的生活状况,并向家属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感谢他们为部队、为祖国培养了优秀人才,希望他们鼓励孩子继续发扬不畏困难的精神,刻苦训练,为部队做出更多贡献,为保卫祖国再立新功。同时,希望家属更好地支持部队建设,进一步掀起爱国拥军、爱军精武的热潮。
      曹泽汉的父母接到喜报后,高兴的合不拢嘴,反复表示“党培养的好、部队培养的好”,作为军属也感觉到无比的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