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


     
       12月13日,我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会。党工委副书记刘臣出席测评会,曹妃甸区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全程指导,全区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测评会。
       刘臣指出,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区上下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主题教育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抓整改落实,扎实有效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通过各党支部的认真组织和全力推进,以及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的共同努力,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
       刘臣要求,全区上下保持主题教育常态化,科学谋划下步工作,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将成果转化南堡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评估会后,指导组与参会部分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代表们关于我区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在对我区主题教育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希望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后续工作,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曹妃甸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