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克超到南堡税务局调研


      12月14日下午,曹妃甸区委常委,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克超到南堡税务局调研。南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陈胜国及党政办、财政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过程中,王克超认真听取了税务局工作情况汇报,详细征询了税务局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王克超指出,要分析总结2020年税务工作的短板,力争圆满完成工作任务;要做到保征收、强服务,既要增加税源,也要保证各企业守法经营。
      王克超就进一步做好税务工作提出要求,要以人为本,坚持保民生、强服务,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科学谋划好明年乃至“十四五”任务;要强化基层基础,强化班子和队伍建设,为科学依法治税提供高素质人员保证;要提高业务能水平,坚持科学检测,涵养税源,依法治税;要增强底线观念,勤政廉政,廉洁治税,建立良好政治生态。要全力以赴抓好财税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目标任务,为实现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高品质生活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