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 希望路街道办事处举办2020冬季 暨2021迎春书画作品展


 
         
      12月17日,希望路街道办事处在街道综合文化站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
      这次书画作品展是为落实和推动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区和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深入开展,弘扬和继承传统书画艺术,促进书画的传播,活跃和丰富社区的文化生活,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举办的。
      本次活动共收集作品100余幅,遴选展出作品80余幅。每幅作品都体现出作者爱党爱国的拳拳情怀和书画艺术的精湛造诣。
      活动现场还摆有笔墨纸砚,邀请区内书画爱好者在现场进行创作,居民们泼墨挥毫,现场创作出了多幅优秀作品,一同领略中国传统书画的魅力。
      此次活动不仅为社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也加强了居民群众之间的交流,为构建文明、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截至目前,已有1000余人次到场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