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镇党委到辖区村居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和两委换届准备工作


      1月7日下午,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滨海镇党委书记郑宗桥带队深入辖区村居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及两委换届准备工作。
      郑宗桥一行先后到尖坨子村、张中村、张前村、张北村等村居,听取了各村居防疫物资储备、外来人员摸排及进出村卡口设立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辖区群众对疫情防控、两委换届的看法和意见。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和法律规定的条件和程序进行选举工作,保证村民充分行使民主权利,更要引导教育广大村民群众要按照“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把符合条件的人推选为村民委员会成员的候选人,进一步提高候选人的质量。同时,各村居支部书记要时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无死角、无遗漏开展摸排,做好做足全员核酸检测准备和进出村卡口设立准备,千方百计拒疫情于“门外”。
      滨海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马俊首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