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研究 再部署 王克超主持召开南堡开发区疫情防控会议


       1月12日上午,曹妃甸区委常委,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克超主持召开南堡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会议,传达11日夜间省市区会议精神,并就开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 
       王克超强调,一是各流调排查小组要坚决守住“三道防线”,严格落实重点人员排查管控措施,进一步完善重点人员流调排查台账,全面记录流调排查详细情况,做到事不过夜、日清日结,并按规定要求签字上报。二是要发挥大数据作用,及时掌握中高风险地区变化情况和来曹人员信息、行动轨迹,确保各项防控措施全面、系统、准确、及时、有效落地落实。三是要严格落实医院、发热门诊、核酸检测实验室和隔离场所的管理规范,进一步压实责任,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四是要高度重视农村防疫薄弱环节的管控,着重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补短板、堵漏洞。五是要严格落实集中隔离管控措施,来自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必须集中隔离,并严格落实隔离时间要求。六是要扎实做好物资储备,提升应急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