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胜国到银行机构、区属国有企业 及部分社区卡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22日上午,南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陈胜国到开发区内各银行机构、区属国有企业及部分社区卡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座谈。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陈胜国现场察看并询问了银行和国企单位及社区卡点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对工作人员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致以亲切的慰问,嘱咐大家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自身安全。
       陈胜国要求,在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市区防疫工作部署的同时,各单位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提高防控意识和政治站位,加大宣传力度,提高联防联控能力,从而科学、有效地落实防疫措施;要严格执行进入场所人员测温、扫码及登记台账制度,建立消杀记录并做好员工的自我保护工作。
       陈胜国特别强调,守护“一米线”,就是守护社会文明,更是守护公共健康,一定要将“一米线”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