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力服务“暖”人心 送上锦旗表谢意


       2021年1月18日,唐山润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代表将一面写有“携手合作为业主,感谢配合送温暖”的锦旗送到南堡热力公司,以此对热力公司想方设法、克服困难,保障硕秋园东园小区300多户居民2021年冬季正常供热之举表示感谢!
       据悉,硕秋园东园小区自建成以来,一直由唐山市润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采用地热井的供热方式为小区居民供热,供热质量不稳定。2020年6月,经上级部门检查,小区地热井被关停,唐山市润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无法保障小区居民2020-2021年度冬季正常供热。
       冬季供暖已经迫近,为有效解决硕秋园东园小区330户群众冬季取暖问题,党工委、管委会组织召开专题班子会,决定由南堡开发区热力公司负责,尽快实施一次管网的敷设及小区内供热设施的升级改造工程,力争在供暖前完成施工,以保障硕秋园东园小区330户群众的冬季取暖。
        会后,热力公司立即组织相关技术人员现场勘察,制定施工方案。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南堡热力多措并举,相关领导及负责人更是主动放弃了“十一”假期休息时间,紧盯现场、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建立了工作例会制度,认真落实及时沟通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在确保施工质量的前提下稳步推进施工进度,同时,施工过程中注意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经过热力公司人员的不懈努力下,终于在2020年10月25日一次管网注水前完成了施工任务,具备了供暖条件,有效解决了硕秋园东园小区330户群众冬季取暖问题。
       自2020年11月1日供暖以来,小区居民对供暖效果非常满意,尤其在今年寒潮来临时,小区供暖效果较往年地热井供暖时不降反升,受到了小区居民和开发商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