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克超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将至,2月1日下午,曹妃甸区委常委,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克超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徐云祥,党工委委员、滨海镇党委书记郑宗桥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王克超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医院支援抗疫医护人员及家属、志愿军老战士、困难群众和区民政服务中心八农场分院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春节慰问品,拜了早年。
      在慰问医院支援抗疫医护人员及家属时,王克超指出,疫情就是命令,在疫情防控最危难时刻,白衣天使冲锋在前,充分彰显出大无畏的英雄主义精神,为全区抗疫事业增光添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在抗美援朝老战士徐亮家中,王克超详细询问了老人生活起居情况并指出,美好生活是用这些人民子弟兵的鲜血换来的,一定要让他们安度晚年,真正享受幸福生活。
       在困难残疾群众张少礼家中,王克超亲手将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并要求相关部门想尽一切办法尽快推进解决困难群众最急需、最要紧的问题,真正把社会发展红利惠及到每一户居民手中。
       在慰问区民政服务中心八农场分院老人时,王克超指出,百善孝为先。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办好养老事业是利国利民的大工程。王克超强调,敬老院作为社会福利机构, 要切实落实社会责任,体现担当精神,多为老人着想,切实推动我区养老事业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