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商务局到我区考察调研


       3月17日上午,唐山市商务局局长张雪梅一行到我区考察调研,曹妃甸区委常委,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克超,南堡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张万增,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徐云祥陪同调研,党政办、招商局、建管局、审批局、污水厂、环保办、蓝荷科技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张雪梅一行实地考察了蓝荷科技有限公司中水设备运营情况和工艺流程。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了相关部门和金科环境公司关于中水回用整改落实情况、下步工作推进情况的详细汇报。
       张雪梅对我区中水回用整改落实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要抓紧加快推进污水厂二期、中水回用二期项目建设进程,力争实现工程设计、设备采购、现场施工同步实施、一体化整合、一体化推进。二是要深刻认识唐山市生活用水全部转为采用地表水的重大背景,切实发挥中水回用项目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既满足辖区重点企业的用水需求,又实现水资源的循环利用,争当曹妃甸、乃至全市水资源循环利用的典型示范。三是要加强与上级督查部门积极对接,将现实情况、所做工作准确反馈到上级相关部门,为推进中水回用整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