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堡经济开发区团工委组织开展“祭英烈 强信念 学党史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


       又是一年清明至,苍松翠柏祭英魂。为缅怀先烈革命精神,感受革命情怀,接受党史教育,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传统,4月1日下午,南堡经济开发区团工委联合实验中学团委组织七年级全体师生、中学部全体党员教师到王翠兰烈士陵园开展以“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为主题的清明祭扫。
       在纪念碑前,师生们排列着整齐的队伍,向革命先烈敬献鲜花,并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牺牲的先烈们,号召广大青少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美好时光,为家乡为中国梦砥砺前行。
       在纪念馆内,学生代表为大家讲述了王翠兰烈士生前事迹,让大家对党史有了正确具体的认识,激发了爱国爱党情怀。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通过清明祭扫引导青少年听党话跟党走,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确保红色基因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