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社会事业保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学习氛围。5月18日下午,社会事业保险局组织全局党员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暨视频教育。
       会上,社保局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知识竞赛》,并集中收看了《一百堂党史课》系列视频,来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
       社保局党支部书记王艳文强调,在工作中一定要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在全局上下持续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坚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切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力;坚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着力解决实际问题,用心用情用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奋力开创社保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头作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通过学习和观看视频,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史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全局党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和坚定的政治立场,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强基固本,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时刻牢记为民服务意识,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