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 南堡开发区举办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6月7日上午,我区食安办、市场监管六分局、综治办、农经局、滨海镇食安办、希望路街道办事处食安办等单位联合开展以“尚俭崇信,守护阳光下的盘中餐”为主题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家万佳超市门前开展宣传,悬挂宣传横幅2条,摆放展板2张,发放宣传册(单)、无纺布袋、围裙、扇子、纸抽等宣传品1000余份,同时部分工作人员还在各社区悬挂条幅14条,摆放公益宣传展板45块,在全区营造食品安全宣传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各成员单位将分别举办“主题日”活动,内容涵盖法律法规宣讲、诚信守法教育、反食品浪费课程、科学知识普及等,着力打造我区食品安全从农业到餐桌全覆盖、全领域的治理体系。  
       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中华民族的未来。今后,我区将进一步强化市场主体诚信自律,全面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发动社会各界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