缐立峰到学校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


       8月17日下午,曹妃甸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缐立峰到学校、幼儿园调研指导工作,管委会副调研员赵明君,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云祥陪同调研,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各学校幼儿园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缐立峰一行先后到南堡一幼三友园、南堡一幼南盐分园、南堡实验中学南盐校区、南堡实验中学实地考察,详细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校园文化环境、安全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了解了学校目前遇到的困难,并对南堡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缐立峰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校要牢固树立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体教育工作者要满怀激情与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教学质量,做一名有情怀有担当的好老师。
       缐立峰强调,教育是社会文化事业的重中之重,教育局及各学校幼儿园要切实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进一步加强校园欺凌的预防与控制,确保学生安全以及学校和谐稳定;要积极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缩小城乡教育环境差别,继续加强硬件设施建设,提升学校硬件水平,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要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培养培训工作,提高教师职业道德水平和业务能力,扎实推进“三名”工程建设,切实推动我区教育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要加大对教师的关心关爱力度,特别是乡村一线教师,要切实提升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享受更多职业荣光,为南堡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赵明君就教育教学、学校安全、招生、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建设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徐云祥就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