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职工游泳比赛


       为贯彻实施全民健身精神,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 9月23日下午,我区举办职工游泳比赛,来自各单位的27名游泳爱好者报名参加。
       本次比赛不限泳姿,分为男子50米游泳和女子50米游泳两个项目。选手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或自由泳、或蛙泳,技术熟练、姿势优美。
       随着裁判一声响亮的哨声,参赛选手们鱼贯入水,在泳池中你追我赶、劈波斩浪,用各种姿势展示了自己的游泳技能,一个个当仁不让、奋勇争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我区职工超越自我、力争上游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比拼,孙潇雨、毕峥、杨文轩分获男子组一二三名,刘思慧、郭术婷、董颖分获女子组一二三名。
       参赛职工纷纷表示,非常高兴参加这次比赛,今后还会继续积极参加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并 把赛场的精神风貌延续到工作中,为南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