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妃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站式服务启动仪式在六分局举行


       12月10日上午,曹妃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站式服务启动仪式在六分局举行,管委会副调研员赵明君出席仪式,曹妃甸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李保宁及六分局全体人员和区内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赵明君就区域性质量提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仪式并宣读了《唐山市曹妃甸区关于聚焦质量提升开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行动方案》,企业代表也进行了发言。
       启动仪式后,与会领导和企业代表共同参观了一站式服务点,并在六分局会议室召开题目为《企业在产品、标准、认证、计量、专利、物价、商标、知识产权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期待解决的问题》的座谈会。
       所谓“一站式”服务,其实质就是服务的集成、整合,是面向企业、产业、区域特别是中小企业提供的全链条、全方位、全过程的质量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下一步,市场监管六分局将会继续担当尽责、主动作为,切实把“一站式”服务站点管理好、运行好、发展好,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为全区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目标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