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星儿 温暖寒冬 我区爱心志愿者倾力援助特殊教育学校


       12月11日上午,我区各界爱心志愿者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到冀东分局爱心志愿服务站,自愿加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或抬或搬或拎,热火朝天的把米、面、油、御寒衣物及清洁用品等募集到的爱心物资装上卡车,并前往援助北京宏远启智唐山特殊教育学校。
       据了解,这是志愿者们第七次走进这个学校,自11月末,接到学校求助生活物资的信息,志愿者们立即启动了心手相牵、与爱同行、助力星儿、温暖寒冬活动,联合区内多个爱心团队,仅用十天时间,就募集到米570斤、面660斤、油120斤,卫生纸1260卷,羽绒服22件、毛绒玩具52个,大桶消毒液10桶、84消毒液150瓶、大袋洗衣粉24袋及部分毛巾共计价值六千余元的物资。
       近年来,我区各界爱心人士一直关注并帮助特殊教育学校,尽己所能,伸出援手,用实际行动助力特殊教育,获得了社会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