缐立峰出席唐山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工作曹妃甸区检察室揭牌仪式


       12月27日上午,唐山市人民检察院未成年人工作曹妃甸区检察室揭牌仪式在我区举行,曹妃甸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缐立峰出席仪式,曹妃甸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立杰,管委会副调研员张万增,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云祥出席仪式,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检察室全体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仪式上,缐立峰和周立杰共同为未成年人工作曹妃甸区检察室揭牌,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检查室职能、检查室筹备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并充分肯定了检察室的工作。
       缐立峰指出检察机关是党和国家法律监督机关,是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健康有序发展的重要司法机关。未成年人工作曹妃甸区检察室在南堡经济开发区挂牌成立,体现了省、市检察院对曹妃甸区检察院的重视与支持,同时也是区检察院主动服务南堡发展大局、支持辖区法治建设、维护社会安定和谐的有力举措。
       缐立峰强调当前,南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经济、社会、文化、法治等方面都得到了极大地发展。在司法领域,尤其是未成年人保护这一方面,人民群众对其需求尤为迫切。保护好、关爱好未成年人,让未成年人有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和长远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南堡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检察机关开展工作,给检察室提供充分保障,为检察室能够更好地履行职责创造条件。在新的起点上,希望检察室牢记使命、不辱使命,实现新作为 、作出新贡献,更好地为南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保驾护航。
       周立杰就检察室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创业绩,做实事;二是要创品牌,讲特色;三是要提能力,长本领;四是要树形象,扩影响。
       张万增、徐云祥分别就检察室下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