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主题活动


       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6日,我区党政办公室联合西苑社区在西苑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迎新春 写春联 送祝福“主题活动,党工委副书记刘臣出席活动。
       活动邀请区内书法志愿者十余人现场书写春联,他们各展所长、挥毫泼墨,拓纸、研磨、洗笔、挥毫,将满腔热情和浓浓的祝福倾注于笔端,精心写出一幅幅遒劲有力、欢快喜庆、清新高雅的春联。一幅幅饱含新春祝福和美好向往的大红春联呈现在大家眼前、一个个不同字体的“福”字跃然纸上、一句句美好吉祥的祝福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由于疫情防控要求,党政办和西苑社区工作人员在活动结束后选择采用入户送春联的方式,将新春祝福送给社区居民。
       这次活动,把美好的祝福与浓浓的关爱送到了居民手中,不仅传播和弘扬了我国的传统文化,同时也营造了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