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助剂片区”绿化攻坚方案汇报会


       3月3日下午,我区召开“助剂片区”绿化攻坚方案汇报会,曹妃甸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缐立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军,管委会副调研员郑宝仓,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云祥出席会议。建管局主要、主管负责同志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缐立峰指出,助剂片区是我区生态环保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按照“助剂片区”绿化方案,大力植树绿化,增加园林绿地,加快我区增绿扩绿工程建设,全面提高园林绿化品质与特色,实现“助剂片区”灭荒增绿的目标,努力建成“美丽南堡”。
       缐立峰强调,要提质量、升档次,做到有亮点、有重点,稳步有序地推进“助剂片区”绿化工作;要精心打造绿色节点,全力打造生态文明建设的南堡样板,着力提升城区形象;要因地制宜,科学种植适宜我区生长的植被,全面提升城区绿量;要加强与企业协调对接,政企合作确保绿化工程项目进度扎实推进;要严把质量关,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监督指导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扎实做好“助剂片区”绿化工作,为“打造千亿开发区、建设幸福新南堡”目标贡献力量。
       李志军、郑宝仓、徐云祥分别结合实际对“助剂片区”绿化攻坚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
       唐山市规划设计院负责人汇报了“助剂片区”绿化方案,与会人员对设计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