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协力 共促成长 南堡实小举行第二届“南堡好爸妈”优秀家长颁奖典礼


       为感谢家长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推进家校工作,更好地促进孩子们的成长,3月7日下午,南堡开发区实验中学小学部在南盐校区一楼会议厅举行了第二届“南堡好爸妈”颁奖典礼,表彰了多名一直默默支持学校教育工作、辛勤培育子女的优秀家长。
       典礼上,教育文体广电局主管负责同志向到场的家长致以感谢及祝贺,并表示一个孩子的成长离不开父母的养育,离不开老师的引导,家长和老师应该彼此理解,互相支持,多多沟通,家校共携手,谱写教育新篇章。
       典礼还为优秀家长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南堡好爸妈”奖杯,并由优秀家长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希望家校共建,为孩子们打造一片健康、快乐、和谐、向上的学习空间。教师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并由学生和家长共同演绎了亲子朗诵《感谢有你》,整场典礼充满了温馨的氛围。
       通过评选,进一步加强了家校共育工作,构建了良好的家校联系桥梁,共同促进了学生的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