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绿化工作会议


  

 

 

  10月23日下午,我区在管委会第九会议室召开绿化工作会议。曹妃甸区委常委、南堡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铁民,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军出席会议,党政办、建管局、财政局、国土局、规划分局、经发局、市政公司、滨海镇、街道办、永安公司、审批局、综合执法大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铁民就全区秋冬季绿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把上级交办任务与区内现有绿化情况相结合,提前做好谋划,扎实推进秋冬季绿化工作开展,确保完成市、区交办任务;二是要做好绿化苗木选择,选取适合区域土壤生长的苗木;三是要结合区域实际做好规划,做好各园区及城区绿化方案,细化责任分工、制定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绿化任务。

  

 

  李志军分析了我区绿化工作现状,就《南堡经济开发区2018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大力推进秋冬季国土绿化工作实施方案》作了简单说明,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就绿化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