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大力开展质量月活动


  9月25日,我区质监、工商联合区内名优企业开展了质量月宣传、咨询、服务活动,设立了2个咨询服务台,宣传3c认证、计量、检测、食品质量安全认证、产品质量检验咨询,向消费者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各类咨询116起,详细向群众解答有关产品质量、特种设备安全、假冒伪劣产品等各类问题。

  我区质监局落实唐山市质监局等十二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2015年唐山市“质量月”活动实施方案》通知精神,紧扣主题早动员、早部署、抓落实,制订了详细的活动方案,积极部署了质量月活动。通过“计量惠民生、诚信促和谐”双十工程、“电梯安全周”等形式多样和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了质量技术监督和服务职能的发挥,进一步提升了社会知晓度,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质监局执法人员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为己任,组织开展食品相关产品、化工等方面集中打假行动,净化了市场环境,在全区营造了诚信经商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