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民赴天津南港工业园区考察学习


  

 

 

  为贯彻落实“8.7”省委书记王东峰来曹妃甸调研时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主动对接天津滨海新区,借鉴先进地区发展经验。9月7日,曹妃甸区委常委、南堡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铁民率我区党政代表团赴天津南港工业园区考察学习。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大勇、李志军,党政办、人社局、建管局、发改局、招商局、安监局、审批局、规划分局、环境监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刘铁民一行对园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展示中心,通过观看园区沙盘,听取现场讲解,初步了解园区发展进程和入区企业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刘铁民听取了南港工业区相关负责同志关于园区人事薪酬制度、基础设施配套、招商引资及项目建设等情况的详细介绍。

  刘铁民指出,南港工业区是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泰达)开发建设的专业化工园区,产业定位、项目类别和我区相似,其人员薪酬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和应急指挥一体化信息化等方面的发展经验非常值得我们借鉴学习,真诚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共同发展提升。

  

 

 

 

  刘铁民要求,参会各部门要继续对接南港工业区相关部门,深入学习园区发展的先进经验,对标先进、查找不足,真正学会运用先进的发展理念武装头脑、开展工作,真正把此次考察成果运用到我区的建设当中,为南堡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新的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