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铁民督导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9月3日,曹妃甸区委常委、南堡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刘铁民到区内重点部位督导检查创城工作开展情况。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军,管委会副调研员张万增,文明城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刘铁民实地检查了南堡开发区客运站和硕秋园小区,听取了负责人关于创城工作的汇报。

  随后,在管委会第九会议室召开办公会议,听取了文明城区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关于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汇报。

  

 

  刘铁民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全面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群策群力,要严格按照“一港双城”建设和“创城”的标准,高质量制定工作方案。要高标准完成档案资料整理等软件工作,同时对其他能完成的工作要继续强化督导,坚决做到不妥协、不放松;对不能完成的要做到及时沟通,并制定详细的工作时间表。

  

 

  刘铁民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的责任分工,并责成创城办采取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部门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文明城区创建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