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招商动态


1、512日上午,管委会副调研员郑宝仓接待中陶纪元公司许总一行三人来区考察,促使中陶公司废碱渣、钢渣综合利用研发基地项目与三友股份公司进行了对接。就项目技术工艺、生产能耗、环保、经济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招商局、审批局陪同参加。

2、512日上午,商务局负责同志接待永清县紫光玻璃微珠有限责任公司刘总,就玻璃微珠项目进行洽谈。

3、514日,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赴雄安新区,对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河北雄安新区慧聪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进行考察,与雄县商务局、国土局相关责任人对接洽谈,对雄安新区发展现状、产业定位进行调研学习,对南堡投资环境进行宣传推介。河北帅康座椅有限公司正在对外选址,颜昭鹏总经理表示择日来南堡考察。

4、515日上午,南堡开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郑宝仓接待唐山三孚硅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任靖及其合作伙伴蒋总一行,就合成石英、光纤预制棒项目进行深入交流。发改局、审批局、商务局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5、2020521日上午,南堡开发区管委会副调研员郑宝仓接待了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首席专家石勤智等一行四人,就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分子筛项目,召开项目会议。中国石化催化剂有限公司首席专家石勤智同志就项目建设背景以及项目建设发展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咨询,郑宝仓同志就开发区承接项目的优势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会议结束后,参观考察了三友集团。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招商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参会。

6、527日下午,招商局李震局长接待北京日源香料有限公司杨总一行来区考察,计划在南堡投资建设新材料技术研发项目。双方就项目原材料、生产工艺、环保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实地考察化工厂区。最后杨总邀请南堡择日到北京考察企业。曹发展招商部陪同接待。

7、528日,招商局李震局长接待上海利檀贸易有限公司陈总,就高纯度特用化学品项目进行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