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堡开发区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


11月21日,南堡开发区召开疫情防控调度会。南堡开发区班子成员及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议听取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疫情防控流调、封闭管理等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就贯彻落实贵石书记来区调研的指示精神,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克超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贵石书记的讲话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抓细抓实,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做到思想上位、措施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加快核酸检测进度,力争连夜完成三友生活区居民的核酸采样,确保不漏一户,不差一人要做好重点场所的封闭管理,制定严格安全的隔离、治疗、转运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要从严从细加强流调工作通过各种媒介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防控意识要重点加强流动摊点人员集中区域的整治,切实减少人员聚集,防止疫情传播。

王克超强调,级领导干部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守岗位,靠前指挥,以实而又实的工作作风,细而又细的工作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