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克超就基础配套和民生工程开展调研


      12月24日,曹妃甸区委常委,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克超就重点项目基础配套和民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军,管委会副调研员张万增、陈胜国、赵明君,党政办、建管局、财政局、审批局、国土局、规划局、教育局、街道办、污水厂、医院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王克超一行实地察看了医院改扩建项目等现场,认真查看了项目施工工地,仔细询问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步打算。
      王克超强调,民生工程关系到百姓的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群策群力、形成合力,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完工。
      王克超要求,各项目分管领导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加强对分包项目的指挥调度;各服务专班要科学合理规划、加强沟通,平稳推进项目;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同服务专班形成合力,讲担当、敢当担,打破常规、超前服务,抢抓时间节点,保障项目顺利推进;工程施工单位要坚持文明施工、厉行节约,保质保量完成工程建设。
      王克超到南堡一幼就幼儿园运行情况进行调研时强调,教育是关系党和国家未来的大事,办好幼儿教育,改善儿童学习环境,是开发区所有老百姓都在关心和关注的焦点,是开发区全体党员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各主管部门要持续加强对幼儿园建设工作关心和关注,持续提升开发区幼儿教育的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