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克超主持召开南堡经济开发区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6日,曹妃甸区委常委,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克超主持召开南堡经济开发区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南堡经济开发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王克超指出,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夺取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以案为鉴,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推动我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政治生态持续优化。
       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开诚布公,紧密联系个人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实际,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体现了对党和人民负责、对班子和同志负责的精神,达到了预期目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王克超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党政领导班子同志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强化理论武装,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担当历史使命,扎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围绕“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担当新时代使命,深化重大问题研究,健全推进落实机制,加快南堡开发区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要落实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职尽责、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要严守纪律规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