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堡经济开发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为切实营造食品药品安全消费环境,增强群众饮食用药自我保护能力和维权意识,3月15日上午,南堡经济开发区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管委会副调研员赵明君出席活动,他指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工作,既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和生命安全,也关系到社会稳定和经济社会的和谐发展,开展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意义重大。
       活动中,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场监督管理六分局、社会事业管理局、农村经济局、希望路街道办事处食安办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资料、现场解答等多种形式进行了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宣传,重点向群众讲解了遇到消费陷阱或购买到假冒伪劣产品后的有效维权途径等。
       据了解,这次活动共发放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彩页、宣传纸抽、无纺布袋等宣传品1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