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克超主持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3月29日上午,曹妃甸区委常委,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克超主持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传达学习26日下午曹妃甸区重点项目调度会上贵石书记讲话精神。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就贯彻落实好贵石书记讲话精神,王克超要求,要坚定不移地抓产业转型升级。要结合国家和省市区“十四五”产业发展规划,深入研究南堡的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问题,要符合南堡实际、突出南堡特色;要体现可持续性和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兼容并蓄;要坚持基础配套适当先行。
       王克超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基石、是增收聚财的根本、是改善民生的保障,要坚定不移地抓好项目建设,要严格执行“领导分包、专班盯办”的工作机制,要落实“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的工作措施,加快建设进度,做好跟踪服务。
       王克超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抓好安全环保。发展是第一要务,安全环保是发展的前提。我们要夯实安全发展、绿色发展的工作基础,持续抓好安全生产监管、环境综合整治、应急管理体系建设。要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要以超常举措狠抓环境保护,推进生态环境持续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