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教育文体广电局开展2021年暑期教师全员培训活动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文件中明确了“造就一批教育家,倡导教育家办学”精神,7月18日、19日,我区教育文体广电局开展了2021年暑期教师全员培训,教育局、各学校、幼儿园主要领导与各学校、幼儿园20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据了解,培训共分三期,本次为第一期,为期两天,聘请的五位专家教授分别围绕教师在日常教育教学过程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课程内容设计、师德师风、校园安全、教育教学智慧、课题研究策略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究,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践性、针对性,为教师在教育、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提升提供了专业化的引领。
       两天的培训,提升了教师师德素养和业务水平,促进了教师专业成长,进一步推动了我区教育优质健康发展。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对照学习内容查问题、找差距,提高自身能力,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南堡教育提高质量、提升内涵、打造品牌、争创一流提供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