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招商动态


1、7月2日上午,唐山大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刘总来我区进行项目洽谈,双方就成立新贸易公司事宜进行交流探讨。该公司为入区贸易企业,为开拓新业务,将在我区注册一家新的贸易公司,注册资金1000 万元,主要经营钢材等业务,预计年贸易额5000万元。
 
2、7月7日,商务局相关人员赴天津拜访天津科维津宏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津科维津宏进出口有限公司、天津亮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米总就企业生产状况及贸易公司经营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实地参观了生产车间,对产品工艺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鼓励企业在我区的贸易公司尽快开展新业务。
 
3、2021年7月20日,招商二科一行四人赴青岛参加青岛橡胶行业展览会,向参展企业发放我区宣传册并介绍我区基本情况和招商政策等。其中青岛宝芝塑料材料有限公司和招远市青山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均对我区的投资环境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择机来我区进行考察交流。
 
4、7月21日上午商务局一行3人赴国家能源集团与杨总就新能源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5、2021年7月21日,招商二科一行四人赴青岛拜访山东绿天使科技集团公司,了解企业基本情况,并向企业介绍我区的产业现状和招商政策,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绿天使公司李总监表示会向合适的会员企业推荐南堡开发区,招商二科表示欢迎李总监一行来南堡考察调研。
 
6、2021年7月22-24日,南堡开发区招商局一行三人,赴大连参加智能万里行走进大连暨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会,听取了大连海事大学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刘洪波的致辞与智能制造万里行介绍,对工业互联网政策与冰山工业互联网应用实践进行了解,重点与参会嘉宾大连冰山集团有限公司信息技术部长韩建伟、辽宁迈迪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范卫超进行对接,宣传我区招商优惠政策,发放宣传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