缐立峰调研指导文明城创建工作


       8月7日上午,曹妃甸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南堡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缐立峰调研指导文明城创建工作,党工委副书记刘臣,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志军,管委会副调研员赵明君,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徐云祥陪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缐立峰一行先后到学校、社区、商场周边实地查看了文明城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落实主体责任,不断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提升创建工作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在随后召开的文明城创建工作会议上,缐立峰强调,文明城创建工作要与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完善便民设施,提升服务水平;要善于抓典型,坚持效果导向,对不文明养犬、破坏卫生环境、乱贴小广告等行为要及时曝光;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全方位、广覆盖的宣传活动,全面提高全区人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切实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要善于抓关键、抓重点,确保文明城创建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加强部门联动,形成长效机制,各相关单位要牵好头、负好责、配合好,确保解决好各种问题。
       会议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臣、李志军、赵明君、徐云祥分别就各分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就当前文明城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