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南堡开发区办事处慰问疫情防控一线退役军人志愿者


       8月12日上午,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唐山市爱国拥军促进会南堡办事处、唐山瑞拓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建投南堡供水有限公司前往希望路街道文慧园社区、滨海镇张北街、东南街卡点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退役军人志愿者。
       据了解,为全面推进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南堡开发区退役军人志愿者充分发扬军人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深入镇(街)村(居)一线,充实常态化防控力量,有效融入和完善常态化疫情防控体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执勤点,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同志详细了解了退役军人志愿者的工作和身体情况,悉心叮嘱他们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与能力,宣传和引导更多退役军人主动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牢固树立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形象。
       退役军人志愿者们对爱国拥军促进会的慰问与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参与常态化疫情防控是他们实现从服务部队到建设家乡转变的有效举措,也是他们主动践行“若有战,召必回”军人誓言的现实体现。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我党我军宗旨本色,继续发扬“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精神品质,积极为南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