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持续深入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掀起文明城区创建新高潮


 
       
       为贯彻落实文明城区创建工作会议精神,我区持续深入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9月16日上午,党工委副书记刘臣到区内重点点位督导检查文明城区创建情况,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刘臣一行对辖区内多处重点点位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就主次干道两侧环境卫生、占道经营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刘臣强调,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增强对文明城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对各项标准求细求精、对各项任务落细落实、对各类问题抓紧抓严,全面稳步推动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自我区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开展以来,全区上下紧盯创城目标,科学决策、精准施策、靶向治疗,严格对照标准查找不足、对症下药,对重要点位周边环境集中整治、对不文明行为持续曝光,并通过广泛宣传动员,不断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支持率,营造了浓厚的文明城区创建氛围,掀起了文明城区创建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