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南堡二幼全体师生开展捐冬衣活动


       10月11日,南堡开发区第二幼儿园发起了一场为贫困山区捐赠衣服的献爱心活动,为帮助贫困地区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据了解,四川大凉山布施县668名学生及周边十几个村子村民,受地理条件影响,生活非常贫困艰苦。我区各界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捐赠各类生活物资及学习用品。南堡二幼也积极发动全体教师、幼儿及家长们参与捐赠,一起整理衣橱,捐献自己家里的闲置衣服,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短短一周的时间,捐赠衣服835件,并送往冀东分局爱心志愿服务站。
       捐出的冬衣虽不贵重、不华丽,但却干干净净,暖暖和和,传递了希望与爱心,彰显了全体师生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
       捐赠仪式上,教师代表表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旧衣蕴深情,小善汇大爱。在全体师生体验奉献爱心所带来快乐的同时,也让贫困地区的人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